93380015.JPG    

轉眼間,

剩下半年的役期,

回頭看了一眼,原來我改變了不少,

如今我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成長與改變,

不再用任何的言語去擴大解釋,

不再選擇逃避、迴避與躲避,

我就是我,不再是別人,

自信可以去建立,只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好。

前陣子,

打開網誌總是不知道打些什麼,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

一路以來都有很多人幫助我,

不管是心情上,還是心態上,

其實有時候我們考慮太多,

往往忘了很多事情是需要每天去磨練,

任何一件不起眼的事情其實都是再磨練,

做久了,你會發現其中的一些訣竅,

進退應對,關於一些法律的知識,

還有很多代人處事與社會真實面,

任何事情都是一種過程,

只要你願意,今天比昨天做得還要好一點,

未來都持續著進步,你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,

Get a better degree for future。

 

仔細想想,其實好多事情都可以訴說,

今天到這裡,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cyth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