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390019.JPG  

今天摸摸Honey的頭,內心突然有一種想法,

「如果有一天妳離開了,那我該怎麼辦?」

從去年七月回到台中的那天起,Honey看到我就是像陌生人一樣的叫著,

從八月到十一月入伍前的這段時間,都是Honey陪著我,

現在放假回去,Honey都以笑臉迎接我得回來,

要是沒有Honey陪著我,我還真不知道日子怎麼度過,

不是每天打NDEL就是一直去回想過往曾經,

那種感覺,我說不出來,現在想起來,還真是難受,

活在過去,不懂得去珍惜現今。

 

從畢業至今,發生了一堆難以言語形容又囉嗦瑣碎很難訴說的事情,

總之就把這一切當作是成長的過程吧,

這幾個禮拜都跟家裡的哥哥與妹妹到處走走,

偶爾陪陪爸爸與媽媽,這樣的生活也不錯,

 

身邊的朋友一直都在幫助著我,

罵罵我,她們真希望那時候可以到我面前賞我幾巴掌,

讓我清醒清醒,

現在的我,

沒有讓她們失望,我很努力的去做每一天事情,

如今,我很感謝那些朋友們的照顧,

我知道,儘管我們不像以前那樣常常相處,

但總是會掛念著我是否過得好與不好,

在她們心中,我是她們最重要的朋友,

在我的心中,她們也是我最重要的朋友,

 

Dear. Honey , Dear. Family and Dear. Great Friends,I Love your and Miss you foreve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cythe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